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

部落格再開


好久不見。
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整整三年。
這三年間發生了許多事。
當然主要是因為自己全力投入工作上開發的遊戲專案,
身為專案負責人實在也沒有心力再寫部落格。

事實上,這個專案從開發到上線維運至今,已讓我心力交瘁。所幸現在專案的發展也到一階段了,我也有機會得以轉換身份。
工作壓力不再那麼大,一時之間讓我有點迷惘。

我想,是該再寫點東西了。
為了不讓自己的筆觸生鏽太久。

這三年真的發生了許多的事。有好的、也有不好的。
但不管如何,我仍然喜歡自己所愛的興趣,
也希望能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持續去愛它。

大概是職業特性使然,以往自己寫部落格文章,往往都會弄得一大篇像論文一樣;
為了維持這樣的文體使得文章都十分難產(好啦就算說我懶也不能否認),
因此這次重開部落格,會盡量節省一點文字,讓大家看圖就好(到此已經一堆廢話了)。
往後部落格主要還是會介紹自己喜歡的裝備、玩具。
雖然目前工作依然繁多,也不見得能定期寫文章。
有時間的話,我會盡可能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。
不管是自己的收藏、或是朋友的分享。

*開版圖為今年支援CA新槍拍攝宣傳照,版權屬於該公司所有

6 則留言: